close

雖然已經高二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以後要從是哪方面的職業
也不知道要選什麼科系

在這些學科中
我不知道我的興趣在哪
喜歡什麼科目
我只能說不喜歡哪一個科目

但唯一我覺得比較有興趣的是"音樂"方面
我不敢說我對這方面是有多高的能力
但是至少我做涉及這個的事會很舒服

每次只要到舅媽家學完琴
我都會有種快樂的感覺
而當我聽到舅媽說他要和他兒子〈9歲〉去學爵士鼓
我都好羨慕他兒子
但我知道我和我媽講
他一定又會說"沒錢"
很直接的跟我說沒錢

我媽說我鋼琴只要能在教會司琴就好了
但我知道我要的不只這樣
我也知道興趣不一定要是工作
但我又不想為了工作而工作

我媽說我以後可以做室內設計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興趣或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6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